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领先应用技术,创造客户价值——访北京天成源通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骞

发布日期:2014-05-05 来源:网络
 点击: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云南省教育厅、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4月25日在云南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计算机、电教器材、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体音美器材、信息技术产品、教学用图书、挂图、教育教学资源材料、学校体育装备、学校后勤设备、校办产业产品等各级各类教育技术装备。中国教育装备网作为主办方的官方网络媒体,在展会现场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北京天成源通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骞接受我们的采访。

  天成源通的产品研发团队大多有着从教经验,所以设计的方案,是适合学校的,是可以落地的。现在一直在谈这个落地,因为琳琅满目的方案满天飞,学校不知道如何选择,往往买了一堆东西,看上去很美,到了校园里,落不了地,放在那里2年3年没人用,变成了一堆废铜烂铁,这是企业不愿看到的,也是企业文化所不允许的,更是一个业界良心所不应该的。天成源通的优势就在于专业和服务,懂教育懂教学,所以给出的,是老师需要的,是学生喜欢的。

  天成源通作为IT行业的领跑者,是通过技术来辅助一线教师的教学,不能用所谓的技术、设备来绑架教育思想,而是应该让教育思想借助技术手段实现更加完善更加优化,更高的提高教师的教学效率和学生的学习兴趣,这是天成源通一直倡导的“人文关怀”,做一家有良心,重视人文关怀的公司,是他们的理念:领先应用技术,创造客户价值!

  天成源通的产品优势表现为:1.TMC:平板电脑管理推车,通过集中管理,节省重复性工作浪费的时间。2.Teachwell:移动工作平台,可将多媒体整合,免除集成困扰,坐站两用,替代传统笨重的多媒体讲台,将“多媒体”系统,推到每一个房间。3.支臂类产品:上下左右调节,预防颈椎病,抛光铝材质,坚固耐用;紧凑型设计节省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关爱健康。还有与创意树合作的改变传统教学模式的平台,微课程、翻转课堂,这种通过把教授知识的环节放到课前,而课堂的时间充分利用来学生之间活动相互探索,教师富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答疑模式。配合着最新的信息化技术,来达到课前微课程推送,课堂协作与答疑、课后多渠道反馈的教学情境,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在行业和用户体验中,天成源通实施了亚太第一所DELL“互联课堂”实验校、北京市第一所全苹果环境的幼儿园、北京最大的平板教学环境校园、北京市第一批Win8与iOS混搭的平板教学环境实验班等等。天成源通的成单率为83.7%,而行业中普遍的数字为30%,天成源通的客户流失率小于15%,这就说明,打过一次交道的客户,很多都是“回头客”。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以“只为精彩”为主题的教育装备展首秀——访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刚
下一篇:构建科学评价体系,破解素质教育难题——访吉林省慧海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总经理陈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