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以“只为精彩”为主题的教育装备展首秀——访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刚

发布日期:2014-04-28 来源:网络
 点击: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云南省教育厅、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4月25日在云南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计算机、电教器材、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体音美器材、信息技术产品、教学用图书、挂图、教育教学资源材料、学校体育装备、学校后勤设备、校办产业产品等各级各类教育技术装备。中国教育装备网作为主办方的官方网络媒体,在展会现场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刚接受我们的采访。

  同辉佳视进入到教育装备领域是首次参展,以“只为精彩”为主题,希望提供的方案能为校园带来精彩的45分钟。本届展会同辉佳视主推一款全球首展的70寸10点电容屏,是目前全球最大尺寸电容式触摸显示器,可实现在70寸超大尺寸显示区域内的10点触控响应。并且触摸定位精准,不会产生漂移,触摸响应迅速,画线无追赶,无断线现象。将会在6月底7月初上市。

  同辉佳视的产品在硬件方面和富士康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过电子白板产品光有硬件是不够的,在软件方面,也长时间的投入和开发,结合富士康的硬件特点,开发了针对电子白板的专门软件,可以和硬件实现完美结合,支持6点触控,同时结合了云资源,将更多更好的教育资源通过云端形成结合,为教学提供更好的内容支持。

  同辉佳视进军电子白板教育领域,正是看中了我国电子白板发展的机遇,国家一直强调教育信息产业化,包括一些政策的出台,给企业提供了好的机遇,为了保证竞争力,主要依托富士康的产品资源,为液晶白板的成本下降提供了有利保障。

  同辉佳视未来的发展首先在尺寸方面,向大型化发展,也希望结合普教黑板尺寸进行异形白板的开发。未来在触摸技术选择方面提高红外技术的弱点,未来也努力下降成本,争取把电容触摸技术尽快推广到教育行业中,在普教中大量应用。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汇聚全球智慧,造福亿万儿童——访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甘行芳
下一篇:领先应用技术,创造客户价值——访北京天成源通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