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构建科学评价体系,破解素质教育难题——访吉林省慧海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总经理陈杰

发布日期:2014-05-05 来源:网络
 点击: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云南省教育厅、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4月25日在云南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计算机、电教器材、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体音美器材、信息技术产品、教学用图书、挂图、教育教学资源材料、学校体育装备、学校后勤设备、校办产业产品等各级各类教育技术装备。中国教育装备网作为主办方的官方网络媒体,在展会现场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吉林省慧海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总经理陈杰接受我们的采访。

  慧海科技的“构建科学评价体系,破解素质教育难题”的主题会议,我们了解到,慧海致力于教育评价管理软件已有10年,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依托于吉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近50名教育界专家为理论支撑,产品体系包括了3个平台:中小学教育质量评价与管理平台,区域教育解决方案平台及区域教育质量评估平台。

  慧海科技的产品优势不仅在全国有许多的成功案例,还有真正解决了素质教育难题。目前只有慧海的产品可以做到,其产品具有领先性,优秀的团队,公司从董事到股东和员工本着改变教育模式,以提高民族的人口素质为愿景和工作使命。同时也希望和更多的合作伙伴一同推广产品。

  在未来,慧海科技想做一个百年的公司,伟大的公司,与合作伙伴和教育专家在共同的愿景下,把产品不断完善,不断创新,满足国内的素质教育评价管理软件的发展和需要。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领先应用技术,创造客户价值——访北京天成源通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骞
下一篇:教育康复行业的领航者——访泰亿格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艺术总监陈晓云及徐灵芝女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