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访广州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吴长晖

发布日期:2014-08-07 来源:网络
 点击: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云南省教育厅、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4月25日在云南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计算机、电教器材、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体音美器材、信息技术产品、教学用图书、挂图、教育教学资源材料、学校体育装备、学校后勤设备、校办产业产品等各级各类教育技术装备。中国教育装备网作为主办方的官方网络媒体,在展会现场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广州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吴长晖接受我们的采访。

  本届展会奥威亚主要从用户的角度来向各位专家做阐述。除了带来应用的产品,主要展示的是最新一代的结合ipad的便携录播产品。

  奥威亚的产品在广东、安徽、北京等都有非常多的合作案例,帮助教育局去实现中心校及偏远校区之间的在线教学,甚至一些老师的调研活动。

  奥威亚未来的发展重点在两方面:一会把产品做的更加稳定更加方便,另一方面希望把产品做到更加适用于用户来应用,给用户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让用户在采购了录播系统之后,可以快速地做更多的应用。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 可连WIFI实现本地存储的新款高拍仪——访广州市吉星电脑科技有限公司国内业务经理陈泽玲
下一篇:访武汉鼎师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智慧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陈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