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可连WIFI实现本地存储的新款高拍仪——访广州市吉星电脑科技有限公司国内业务经理陈泽玲

发布日期:2014-07-31 来源:网络
 点击: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云南省教育厅、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4月25日在云南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计算机、电教器材、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体音美器材、信息技术产品、教学用图书、挂图、教育教学资源材料、学校体育装备、学校后勤设备、校办产业产品等各级各类教育技术装备。中国教育装备网作为主办方的官方网络媒体,在展会现场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广州市吉星电脑科技有限公司国内业务经理陈泽玲接受我们的采访。

  相比于去年的成都展会,本届昆明展会上,吉星现场搭起了特展展台,并带来了电子白板等正在开发的其他相关产品。

  本届展会吉星还带来了目前还为上市的新款高拍仪。这款高拍仪是我们的新品,可以连接到WIFI,实现自动存储。在使用这款新品高拍仪后,只要在手机或者平板上下载一个吉星高拍仪的客户端,连接手机WIFI后就可以将展台下的相关物件显示在手机或者平板中。如果想要对显示的物件进行保存,只需要动动手机或者平板就可以实现本地储存。

  这款新品高拍仪预计在5月底、6月初上市。目前,该产品虽然还未正式上市,但对于今后在教育市场的销售,吉星还是很有信心的,新款高拍仪不仅使课堂教学变得更加方便,也大大增强了师生间的互动。

  广州吉星通过参加展会,除了希望宣传产品外,还希望与新老客户进行沟通交流,合作发展,共同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梦想通过北极星通产品效应推广流媒体应用——访北京北极星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张晓东
下一篇:访广州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吴长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