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

访北京华育迪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一

发布日期:2014-08-14 来源:网络
 点击: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云南省教育厅、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4月25日在云南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计算机、电教器材、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体音美器材、信息技术产品、教学用图书、挂图、教育教学资源材料、学校体育装备、学校后勤设备、校办产业产品等各级各类教育技术装备。中国教育装备网作为主办方的官方网络媒体,在展会现场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北京华育迪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一接受我们的采访。

  北京华育迪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育迪赛”)专注于中国教育信息化16年,是中国首家基于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综合布线实训、物联网实训领域实力最为强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被誉为中国物联网实训第一品牌。华育迪赛组建于98年底,拥有各种固定资产、知识产权资产和品牌资产等各类资产总价值1.8亿元,承担国家重要项目和教育信息化产品研究,为政府、科研院所、高校、职校等全国数千家单位贡献了一系列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教育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华育迪赛在国家教育重点项目基金、科技部专项研究基金的全力支持下,与部分省市的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单位合作,今年的目标是建立北京、成都、无锡三大研发基地,在国内拥有四个分公司,20余个省设立分支机构,研发技术人员总数将会逼近300人,在三年内成为中国物联网实训第一大公司。

  本届展会最新推出的产品是基于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和多媒体技术的iSMART智慧讲台产品,解决方案有智慧教室、智慧会议室、智慧实验室解决方案。在物联网技术发展和应用方面,华育迪赛有资深专家组成的战略研究实验室,针对全球物联网研究和应用趋势、国内物联网市场发展、智慧教育、智能交通、智慧农业等多个领域进行研究,并提出技术和产品发展战略,对公司发展起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在智慧教育产品方面,华育迪赛有多年从事教育信息化产品的资深专业团队,针对云计算、物联网和移动互联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研发和生产面向未来的智慧教育产品体系。

  华育迪赛在品牌和市场推广方面非常重视。多年来,公司一直通过各种营销手段提升品牌,开展全方位的市场推广。公司有市场及战略合作部门,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广泛的品牌、市场和战略合作活动。公司在全国25个重要省份建立办事处,有直接针对各省的技术和销售队伍,完全实现技术、服务和销售本地化。最近五年内,华育迪赛主要定位于物联网在教育行业应用,通过自主研发,推出各种基于云计算、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智慧教育产品体系,推广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打造中国智慧教育领先品牌。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访武汉鼎师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智慧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陈庆
下一篇:访泰亿格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艺术总监陈晓云及泰亿格康复集团徐灵芝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