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习近平主席特使袁贵仁出席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连任就职仪式并会见桑托斯

发布日期:2014-08-11 来源:网络
 点击:

    新华网波哥大8月8日电(记者侯熙文)应哥伦比亚共和国政府邀请,习近平主席特使、教育部部长袁贵仁6日至8日出席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连任就职仪式,并与桑托斯总统举行会见。

    袁贵仁向桑托斯转达习近平主席的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并转交习近平主席的亲署函。袁贵仁表示,总统先生执政以来,中哥关系取得了积极进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明年中哥将迎来建交35周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哥伦比亚的关系,愿同哥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桑托斯感谢习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其就职仪式,请袁贵仁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表示对哥中关系的未来充满期待,愿与中方共同办好两国建交35周年庆祝活动,深化两国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将哥中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桑托斯对云南鲁甸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表示慰问,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在抗震救灾中的卓越表现表示钦佩。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陈琛:敢想敢拼 处处留心
下一篇:刘凯:珍惜在校学业 构建职业平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