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第二轮农远工程计算机教室现场培训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1-08-01 来源:网络
 点击:
 从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获悉, 近日,第二轮“农远工程”计算机教室建设项目现场培训会在临安、安吉和诸暨举行。有关市、县(市、区)教育技术中心“农远工程”项目负责人、中标单位和各地集成商分地区参加了会议。省技术中心副书记吴贤平、副主任王会军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对第二轮“农远工程”计算机教室建设项目的实施计划、安装规范及验收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对计算机教室的设备安装、施工要求及验收工作进行了全面培训。会议要求各地务必充分认识“农远工程”的重要意义,把握实施标准和验收要求,把“农远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各地“农远工程”项目负责人要提高认识,认真监督项目的实施,严格、高效地做好验收工作;中标单位要统筹协调,仔细监理安装的过程,确保工程实施质量;各地集成商要精益求精,严格按施工要求和安装规范施工,高标准地通过验收。

  培训会期间,与会代表还组织赴样板学校观摩了“农远工程”计算机教室的现场验收。在验收现场,代表们仔细观看了计算机设备的安装规范与验收要点,对各项要求有了直观、细致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实施和验收工作提供了良好示范。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纳米催化材料与技术联合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篇:北大和加州大学合作研究成果登上物理学顶级刊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