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把优秀教育资源输送到农村

发布日期:2011-04-12 来源:网络
 点击:

4月7日,民盟江门市委会和民盟恩平市委会在恩平市君堂镇独醒中学联合举办了“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希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促进农村学生享有公平的义务教育。

  据了解,“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是民盟中央发起的,旨在促进地区教育均衡发展,把优秀教育资源输送到农村地区,从而促进农村地区教育发展的一项重要社会服务活动。民盟江门市委会连续3年坚持组织江门一中优秀盟员教师到恩平市农村开展送教下乡活动,通过与农村教师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该活动安排了语文、物理课的江门一中盟员教师为独醒中学高三师生作了专题高考讲座;同时安排英语教师观摩了独醒中学教师的英语科教学。课后还与独醒中学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高考、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交流了各自多年教学生涯中的实践经验。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冯如广场成为江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下一篇:山东省教育厅在青岛举行国家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