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12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平板显示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1-11-10 来源:网络
 点击:
     欢迎参加2012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平板显示展览会(简称FPD CHINA 2012全屏展)。此会是亚洲区平板显示器产业的专业盛会,由扩展展览有限公司全程组织举办,期待您的参与!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国际平板显示展览会 ,本届大会将以“国际化、专业化、高层次”的会议要求,邀请美国、日本、韩国、法国、英国、德国等欧美地区及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地区FPD产业巨头,共同探讨交流中国“FPD”之发展机会。从而帮助业界高层全面了解全球FPD产业链的最新趋势,同时也让全球的相关设备供应商、材料供应商、IC供应商、面板制造商、电子制造商、设计和科研单位代表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的FPD产业市场,从而促进中国FPD产业的发展。
  全屏展2012的全面推广策略,更由长三角辐射至全国及亚太地区专业买家,让展商更能有效开拓中国以至海外国际市场,加强与目标买家接洽的机会。扩展展览凭借在国际会展组织的丰富经验,整合FPD产业资源,将全屏展2012构建成行业最专业的、高水平的交流平台,为FPD行业带来更恢弘的年度盛典,全屏展2011聚焦国际大都市上海,成功将在这里延续!
   规模空前——总面积超3,0000平方米,宣传媒体过100家,专业观众将超过30,000人次
   商机无限——聚焦上海,国内外采购商云集,国际强势将全面彰显,FPD行业国际平台独一无二
   技术荟萃——国内外最新产品及成果荟萃,展会-论坛-经贸合作,是宣传及市场开拓的高效平台
   专业展览——全球顶级FPD应用行业盛会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第十一届中西部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国际展览会
下一篇:第十一届成都国际广告四新展恭祝元旦快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