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12第四届中国长沙教育技术装备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1-11-10 来源:网络
 点击:
   本次展会作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最权威的品牌展会,是中部地区教学仪器设备交流与合作的展示平台,是教学仪器设备研发、生产、使用等各方面联系沟通的桥梁,是一次教育技术装备创新发展的全面展示,也是一个产品推介和市场开拓的良机。展会期间,各地从事教育技术装备工作的专家和各种教学仪器设备新、优产品将云集湖南长沙。

  特色主题活动
中部地区(湖南省)高教装备论坛    
中部地区(湖南省)教育信息化高层论坛
企业举办的各种研讨会、推介会
大型教育装备品牌评选推荐活动

  广告与观众组织
  1、大众媒体:以湖南教育电视台为龙头,湖南经视、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长沙晚报等主流媒体,构建强大的宣传阵容广为宣传。同时在中部地区除湖南  以外的各省市设立宣传推广组,最大规模宣传和推广本次展会。
  3、通过湖南1000台的士及各大主要交通干道、公共汽车站的灯箱广告进行展会宣传扩大展会影响力。
  4、邀请中部各省市教育行业相关的生产厂家、研发机构、代理商、经销商、进出口商到会参观
  5、由主办单位邀请中部地区各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教育装备(电化教育)部门、各高等院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特别教育学校等各级教育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观采购,预计达2万人次。
  6、印刷大海报到长沙及周边城市各大学、中学、高中、小学、专科学校校区和中高档社区张贴。

  目标观众
  中部地区特别是湖南省教育装备部门、政府采购部门以及大学、中学、高中、小学、专科院校采购人员及教师
  中部地区各级政府采购办公室、采购中心相关人员
  招投标公司有关人员
   中部地区科研院所相关人员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2012昆明教育技术装备及高职教仪器展览会
下一篇:2011第五届华北(石家庄)教育技术装备博览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