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展会资讯 > 正文

第十一届中西部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国际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1-11-10 来源:网络
 点击:
中国-中西部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国际展览会暨无损检测、理化检验、材料试验机、分析测试、生化、GIS/GPS/RS及测绘仪器展览会(简称:CCWSIE或九天科仪展)是在西部历史最悠久的“重庆九天仪器仪表自动化展”的基础上,主力重点打造的科学仪器/装备行业专业展览会,为充分保证本届CCWSIE2012参展客户利益和展览效果,大会将分别联合重庆市分析测试测量学会科学器材管理专业委员会、重庆市机械工程学会理化测试分会、重庆市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分会、中国四联集团-分析仪器公司、重庆高校技术物资协会、重庆科技检测中心、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重庆市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单位举办“重庆实验室主任交流会”、“2012中西部科学仪器学会会议”、“重庆高校技术物资需求座谈会”、“中西部生化仪器设备用户座谈会暨需求信息说明会”等会议与学术活动。

本届CCWSIE2012的最大亮点是除同期举办多个会议/学术活动外,大会把组织专业观众作为重中之重,成立宣传部,组织专业观众与招展招商同步进行,真正切实把组织参观观众落实到位。以确保客户参展效果。CCWSIE2012第二个亮点是“精”“细”给力招展招商,把CCWSIE2012展览项目分为“无损检测理化检验材料试验机”、“分析测试生化”、“实验室设备”、“教育设备”等专题,分组分块招展招商,以确保展会规模,致力于打造我国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配套活动最多、效果最好的科学仪器行业品牌展会。

权威、对口主办/协办单位为打造CCWSIE品牌展会奠定了基础,权威、对口主办/协办单位是CCWSIE展商、观众值得信赖的保证:

主办单位-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是重庆市政府批准成立的正厅级事业单位。科研院是集研究开发、技术转移、成果转化、人才培训和国际交流为一体的工业技术的综合研究机构,是重庆市组建的最大的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服务机构,辖有“重庆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重庆光学机械研究所”、“重庆市生物技术研究所”、“重庆日用化学工业研究所”、“重庆硅酸盐研究所”、“重庆高技术创业中心”、“重庆机电设计研究院”、“重庆食品工业研究所”、“重庆市机械工业理化计量中心”等9个转制所(中心)和“重庆模具研究中心”、“重庆信息与自动化技术研究中心”、“重庆新材料研究中心”、“重庆汽车(摩托车)零部件研究中心”、“重庆生物医药研究中心”、“重庆石油化工研究中心”、“重庆技术评估与转移服务中心”、“重庆科技检测中心”等9个事业性质的中心,共有人员2000多人。

主办单位-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科协成立于1959年12月5日,现已发展成为拥有127个全市性学会,40个区、县(自治县、市)科协,220个企事业科协,以及30余万会员的科技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代表着重庆市科技界。

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所属学会/协会(部分):

重庆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重庆市医药生物技术协会重庆市生物技术学会

重庆市色普学会重庆市测绘学会重庆市质量检验协会

重庆市质量协会重庆市工程师协会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

重庆市药学会重庆市教育学会重庆市农业学会

重庆市食品学会重庆市科学器材协会重庆市植物学会

重庆市材料学会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重庆市生化学会

重庆市微生物学会重庆市汽车工程学会重庆市电信通信学会

重庆市兵工学会重庆市硅酸盐学会重庆市造纸学会

重庆市高分子材料学会重庆市土壤学会重庆市电子学会

重庆市微生物学会重庆市光学学会重庆市光谱学会

重庆科学研究院所所长协会重庆市计量测试学会重庆市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

更多主办/协办单位:

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重庆市科技检测中心

重庆市理化测试分会重庆市无损检测分分会

重庆市生物技术研究所重庆市科学器材管理专业委员会

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高校技术物资协会

重庆市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重庆市电子学会

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

重庆日用化学工业研究所重庆市生物技术研究所

重庆光学机械研究所重庆硅酸盐研究所

重庆高技术创业中心重庆机电设计研究院

重庆食品工业研究所重庆市机械工业理化计量中心

重庆模具研究中心重庆信息与自动化技术研究中心

重庆新材料研究中心重庆汽车(摩托车)零部件研究中心

重庆生物医药研究中心重庆石油化工研究中心

重庆技术评估与转移服务中心------

CCWSIE2012第十一届(重庆九天科仪展)

2012第十一届中国-中西部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国际展览会

暨重庆实验室主任交流会、中西部科学仪器学会会议、重庆高校技术物资需求座谈会

时间:2012年2月23-25日地点: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

展示大类:

1、科学仪器、实验室装备2、无损检测、理化检验、材料试验机

3、分析测试仪器、生化技术5、生物技术暨研讨会

4、教育装备、高职教仪器6、GIS/GPS/RS、测绘仪器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2011第五届华北(石家庄)教育技术装备博览会
下一篇:2012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平板显示展览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