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展会资讯 > 正文

直击2011高仪展之视觉前线:鸿合科技展台掠影

发布日期:2011-07-28 来源:网络
 点击:
 2011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高仪展)已经圆满闭幕,我们仍在回顾和检阅上周宁波之行留给我们的收获。5月19日本网将展馆内各大亮相企业的展台一一收罗到镜头中,与您共享。

  图为鸿合科技展台。

\

  鸿合科技,国内多媒体显示应用领域先锋企业,自1990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多媒体视讯(AV)行业的产品推广普及、系统集成与技术研发,现已发展成为以贸、工、技三足鼎立为基础架构,坐拥全国三十多个分支机构,统辖国内外一百多家核心经销商和三百多家代理商的高科技龙头企业。

\

  作为日立投影机的中国市场总代理,鸿合科技凭借强大的渠道控制能力和超群的市场营销理念,不断扩展增值空间,深化产品内涵,在国内政府采购中屡创佳绩,在各类市场推广活动中尽现风采,尤其在教育行业更是闻名遐迩,整体市场覆盖率名列前茅。

  在研发生产方面,鸿合科技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永续发展”的战略目标,并于2005年与中科院软件所联合成立“数字媒体工程中心”,实现产品设计研发的跳跃式发展;于2006年在深圳重新规划建立了目前国内技术力量最雄厚、综合生产能力最强的大型专业化数字媒体产品及现代化教育设备生产基地,也是亚洲最大的多媒体展台生产基地。

  目前,鸿合科技自主知识产权品牌“HiteVision”旗下,囊括了交互式电子白板、视频展示台、会议系统、液晶书写屏、信息发布系统、PDP交互式书写屏、窗景(TM)数字媒体发布系统等精品,以卓越性能和出色品质一举开创“数字讲台新时代”,市场占有率位居榜首,行销遍及北美、欧洲及世界各地。

     2011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高仪展)于2011年5月17日至19日在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协办,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暨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承办。

  高仪展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高教仪器设备专业展会,云集了众多国内外仪器设备商,集中展示了各种类别的最新高新技术和产品,彰显教育装备市场、尤其是高教仪器设备市场的繁荣景象。本次展会是第3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会,回顾过去的发展历程,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为高等教育的发展改革和质量提升,为高等教育大国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旗下的《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和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对高仪展进行了现场报道,网络直播地址:www.caigou.com.cn,手机用户可以直接登录:wap.caigou.com.cn进行关注。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2011春季第六十一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普教会)邀请函
下一篇:2011中国学习与发展大会将于10月举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