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12昆明教育技术装备及高职教仪器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1-11-10 来源:网络
 点击:
   云南省是我国西南地区经济、交通中心,全省在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机遇中又迎来“两强一堡”(绿色经济强省、民族文化强省、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桥头堡)的启动实施,尤其“桥头堡”上升为国家战略规划,云南经济发展迎来历史性机遇。云南省拥有普通高校50所,在校学生28.42万人,高职高专27所,《云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已经公布将快速建立众多实训基地,实施中职免费教育、国门边境教育。
    “风向标教育装备巡回展”今年分别在上海、成都、重庆落下帷幕,包括艾路摩、极影电子、五指峰、全景赛斯、科大讯飞、视睿、多维信联、震旦、汉王、翰丽美电子、艾博德、中视典、翰博尔、企想、河北海捷、哲天、航广、ONELAN中国、威科姆、优利德、川天科教、台均、西安立人、绿兰、恒蓝、松齐明、锐测、法国机器人等中外名家参加了展出。全国各地以及沪川地区教育局、高校、职校、中小学以及相关经销商共计近万人次参观交流。2012风向标教育装备巡回展昆明站热忱欢迎相关人士前来参与。

  组织特色
  1、充分发挥主办方、协办方在政府部门的优势,组织各级教育装备主管部门人员,各地级市教育装备中心负责人,所属各县(区)教仪站、电教馆、信息网络中心、采购中心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参会;
2、组织云南省大中专院校主管装备的校(院)长、资产装(设)备处长、技术(网络)中心主任、电教馆长、图书馆长、后勤处长以及各学科(系)主要负责人、实验室主管等相关人士参会;
3、组织云南及西部各职业学院总务处、教务处以及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4、在国际性及国内著名的50余家专业网站、报刊、杂志上刊登宣传广告,并作专题报导。如: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慧聪网教育行业、现代教育装备网、中国教育装备网、投影时代网、中国投影网、《中国电化教育》、《高教仪器商情》、《中国现代教育装备》、《中国教育信息化》;在春城晚报、昆明日报、云南省市电视台等大众媒体宣传展会,进一步扩大展会影响力;
5、拟定同期举办“数字化校园建设高峰论坛、云南高校/职校信息化及校园网安全高层论坛、参展企业举办的各种研讨会、推介会”等相关配套活动。

  参展程序
1、参展手续:参展单位请认真填写《参展协议》与《营业执照》复印件一并传真或快递至大会组委会,并于十日内将参展费用汇至组委会指定帐号,且将银行付款底单传真至组委会,以便确认参展资格。
2、展位安排:组委会将依据“先报名、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为保证展览会的整体形象,组委会有权对少量展位予以调整。
3、会务安排:组委会会前30天将《参展手册》(有关日程安排、展品运输、酒店接待、展台搭建等事项)寄送至各参展商。
4、报名后,请将公司标志、主要产品图片1张、企业简介(500字以内)以电子邮件发送至E-mail:km@vaneexpo.com,将用于组织专业观众宣传。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
下一篇:2012第四届中国长沙教育技术装备博览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