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展会资讯 > 正文

中华汽配网第六届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布日期:2009-10-20 来源:网络
 点击:

展会日期:

从2008年6月27日到2008年6月27日

展会地点:

上海浦东展览馆(浦东新区合欢路201号,近迎春路)

主办单位:

中华汽配网


 

参展范围:

1、发动机系统部件:缸体,缸盖,活塞, 活塞环,曲轴,凸轮轴,摇臂,连杆,气门,气门弹簧,气门液压挺柱,机油泵,油箱,燃油泵,喷油嘴,滑动轴承,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水泵,散热器,节温器,冷却风扇,点火线圈,火花塞,分电器,涡轮增压器等
2、传动系统:传动轴,离合器,万向节,球笼,差速器,手/自动变速器,同步器,行星齿轮
3、行驶系统:车桥,轮毂,车轮,轮胎等
4、转向系统:转向器,球头,转向节,横拉杆等
5、制动系统:鼓、盘式制动器,真空助力器,比例阀,刹车片,轮缸,制动钳等
6、底盘系统:悬架,悬架弹簧,减震器等
7、车身及内饰件:车门,车窗,后视镜,天窗,玻璃,保险杠,排气尾管,消声器,座椅,门锁,仪表板,安全带,安全气囊,车内后视镜等
8、空调系统:干燥器,蒸发器,压缩机,膨胀阀等
9、电子、电器:传感器,接插件,继电器,导航仪,灯类,雨刮,喇叭,交流发电机,起动机,蓄电池,线束,,开关等
10、通用件与标准件
11、加工件:压铸件,冲压件,锻造件
12、模具
13、原材料
14、汽车用品与附件:汽车座垫,防尘罩,方向盘套, 芳香用品

简单介绍:

  随着2007首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在国内一炮打响,与其同期的中华汽配网北美买家专场采购会成为博览会的一大亮点。当众多媒体纷纷报道北美采购会表达惊叹的时候,当汽车业界同仁正在回味北美采购会带来的丰厚硕果的时候,中华汽配网第六届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如约而至,将于2008年6月27日在上海浦东展览馆盛大开幕,中华汽配网邀请百家采购商现场采购,协助国内中小汽车零部件企业扩大出口,促进中国汽车零部件的发展。
百家采购商共赴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知名品牌采购会
  经过前五届采购会发展,中华汽配网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已发展成为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知名品牌采购会。2008年第六届采购会,无论在规模上还是活动策划方面都有新的突破,届时在上海浦东展览馆将有100家国际采购商和400名供应商参会,活动策划方面将更加注重整体性、全面性和洽谈效果。因此,第六届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更成为全球顶级采购商抢滩中国市场的优势平台,得到国内众多类型供应商的高度观注,在第五届洽谈会结束后,就纷纷致电中华汽配网采购会组委会,要求提前报名参加2008第六届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

采购商细分化 采购清单类别化
  据采购会组委会介绍,2008第六届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将邀请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100家采购商,创历届采购会邀请采购商规模之最。他们主要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典、日本、韩国等20个汽车零部件比较发达的国家,其中包括10家国内配套整车厂,20家国际大型贸易公司,30家OEM的采购商和40家售后市场的采购商,诸如德尔福、美国天合、采埃孚、富腾工业、霍尼韦尔、蒂森克虏伯、伊顿、博世、宝马、阿文美驰、麦格纳唐纳利、菲亚特等国际大型采购商,届时都将应邀出席采购会并带来最新的采购清单,演绎一场08采购大戏,这将成为2008年洽谈会的一个最大亮点。
  通过积累前五届采购会经验,与国际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08年采购会将对到场的采购商发布的采购清单进行系统化、类别化,将分别从发动机系统、转向系统、悬挂系统、车身及内饰件、空调系统、电气和电子件、通用及标准件、加工件及维修检测设备等几大类进行划分,方便每一位到场的供应商直接迅速地找到与自己匹配的采购商。

丰富的同期精彩活动带来最新的讯息和商机
  对于众多从事汽车零部件生产的供应商来说,一年一届的中华汽配网第六届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是个打响自己品牌的关键机会。该采购会除了能让参会供应商和全球顶级采购商进行面对面洽谈并了解行业发展的最新动向之外,中华汽配网组委会还将邀请中国政府高级官员、有关专家、学者、国际著名机构代表、著名汽车采购商和供应商代表为现场观众作一系列专业讲座和业界互动活动,旨在增加现场参会供应商在不同领域的接触层面上,了解业界最新技术和动态,加强业界沟通,促进行业成长。
  除了为参会观众奉上丰富的知识大餐外,会议期间,中华汽配网组委会还将推出精彩纷呈的现场互动活动,采购会当天将设置现场抽奖活动,让现场参会观众在洽谈贸易的同时还能获得意外的大奖。

国内外业界组织鼎力支持采购会
  中华汽配网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作为国内汽配行业的知名品牌采购会,多年来深获国内外汽配行业组织的鼎力支持,其中不少行业协会或商会都率领旗下会员单位直接参会。2008年全球洽谈会他们将继续与会,对采购会予以大力支持,其中包括:美国汽车工程学会、加拿大大使馆、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Argentina、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中国重型汽车工程机械配件联合会、玉环县汽摩配行业协会、温州汽摩配行业协会、宁波汽车产业协会、常州汽摩配行业协会、丹阳汽摩配行业协会等20余家。

国内外媒体大力宣传采购会
  为积极有效地推展2008第六届中华汽配网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特制定了详细的宣传计划,与众多报刊、杂志、电视台、电台、网站等媒体达成合作协议,他们纷纷加入此次采购会的宣传阵营,将合力打造一出声势浩大的汽车零部件业界的采购盛典。
  目前,采购会已获得包括中国汽车报、上海汽车报、机电商报、商用汽车周刊、时代汽车、中国汽配商报、汽车与配件、世界汽车杂志、中国汽车要闻、重型汽车周刊、汽车维修与保养、新浪汽车、搜狐汽车、猫扑汽车、21cn汽车、太平洋汽车网、中国汽车动态网、中国汽车新闻网、爱卡汽车网等30余家国内外媒体的宣传报道,营造了广泛而强烈的宣传攻势。
 

联系方式

中华汽配网
上海市武宁路350号联合大厦16楼
021-32255675(上海总部)0574-87655351(宁波办) 0577-88918266(温州办)0519-85228909(江苏办)
021-32255507
陆源(上海总部)、袁金河(宁波办)、车婵飞(温州办)、亢峰(江苏办)
sales@auto1688.com
http://www.auto1688.com.cn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2008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
下一篇:2008AMTS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