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10长三角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第七届中国(南京)国际分析测试仪器及实验设备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0-05-27 来源:网络
 点击:

展会名称: 2010长三角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第七届中国(南京)国际分析测试仪器及实验设备展览会
布展时间: 2010年6月2日—2010年6月3日
展览时间: 2010年6月4日—2010年6月6日
撤展时间: 2010年6月6日
承办单位: 指导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
江苏省科学仪器设备协会 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
江苏省理化测试中心 江苏省仪器仪表学会
协办单位:
江苏省生物技术协会 江苏省大型仪器共享服务平台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 江苏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
上海市分析测试协会 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浙江省分析测试协会 安徽省分析测试协会
江西省分析测试协会 福建省分析测试协会
承办单位:
南京国展展览有限公司 南京苏贝尔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场馆: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地点: 南京

展会描述:

★ 江苏省是我国的科技教育大省,全省拥有高等院校121所,各类科研开发机构1742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22个,省级高技术研究中心14个,省级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46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75个。
 ★ 2009年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拟立项目共2000多个。
 ★ 长三角以占全国1%的土地,创造出占全国17.1%的GDP。产业优势非常明显。有着广阔的仪器市场需求。

一、同期活动:
    1、2010长三角现代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 
  主题:(一)色谱-质谱联用技术进展与应用
 (二)食品质量安全现代检测技术
 (三)医药化工分析测试技术与应用
 (四)环境污染分析测试新技术
2、江苏省大型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大型实验室采购评议会
3、同期举办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
   主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
4、2010年分析生化测试技术交流会
活动细则:1、费用:6000元/场/小时,生产企业及科研单位可申请举办。2、主题自定。3、组委会提供的设施及服务: 100-150人左右会议室,投影仪,屏幕,讲台,椅子,音响,纸,笔,饮用水.4、配合做好宣传。5、组委会协助与会听众的邀请工作。

二、专业观众对象及来源
 1.组委会自身拥有的海量专业观众数据库,力邀公共事业单位服务部门、科研院所、大中专院校、大中型实验室、环保、环境监测、生物医药、卫生、质检、食品、石化、电力、煤炭、造纸、船舶、电子、电器、制药、医疗、农林、金属、钢铁、冶金、铸造、化工、矿业、新材料、汽车、机械、航天、军工等分析测试中心的设备处、技改处、质检处、实验室、理化室、质量室、检验室、疾病中心等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士参观交流。
 2.主协办单位与2640余家的大中型实验室、科研机构有着不同形式的合作关系,届时将盛邀他们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3.组委会通过建立的各大专院校1200位课题组负责人、科研人员、大学教授、研究生及助教的关系信息,邀请他们与会参观、交流。
4.倾力邀请政府采购部门及各省市招标单位。
5.全国各省市经销代理商。
 6.与国内近六十家专业网站媒体全方位合作,大力宣传,让业内人广泛了解并关注本会。从而积极参与到本会的交流学习中来。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2010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
下一篇:2010长三角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第七届中国(南京)国际分析测试仪器及实验设备展览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