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王吉林:和工作谈恋爱

发布日期:2014-08-14 来源:网络
 点击:

  王吉林,男,1989年出生于安康,陕西青年职业学院2012届毕物流管理业生,2011年参加大学生实践活动,在一家装修公司实习,2012年正式毕业,应聘进入世联地产。

  2011年4月怀着能自力更生的憧憬,踏上工作的道路,通过推荐面试进入一家装修公司,西安4月的天气已经开始烈日炎炎了,顶着烈日开始了自己艰苦历程,公司离南校区比较远,就在公司附近(西辛庄)租了一间民房,每月180的租金,房子很暗,几乎没有什么采光,不过也就是晚上才回来睡觉。影响到不是很大,就一直坚持在哪里住了一段时间。工作也是比较辛苦,需要在新交房的小区拉客户,需要去公关物业公司(获取客户信息),需要给客户打电话,天晴下雨都是如此,一到周末就邀约客户来公司看装修方案。促成成交。这样的工作坚持了10个月,也同样在这样的小黑房子里面蜗居了10个月。在这期间收入相对来说还可以,最低每月3千。最多3万,后来随着自己阅历的丰富,人脉的广阔,发现这不是自己要追求的生活,于是就在2013年3月左右选择了离开。

  2012年6月7日,他清晰的记得这个日子,这是高考的日子,这一天,他通过了世联地产的面试。顺利的进入到了这一家公司。这是一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285,每年全国营业额超过千亿,在全国代理行业排名第一,在西安代理份额占第一,在高新区也是纳税大户。他经历的第一个地产项目就是立丰。昆明时光,6月8号,他就到项目报道了,当时项目一片荒地,正在处理地基,售楼处正在施工,他们当时的售楼处是工地里面的一间活动板房,6月份的天气,在活动板方面可以把人烤熟,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队伍越来越强大,他们8个人每天在就在哪里接待上门客户,接听电话,对着沙盘练习说辞。突然有一天立丰的老板来项目视察,发现他们的工作环境,对他们的工作态度,提出了高度赞扬,催促售楼处的加快施工,在2012年11月份。他们终于搬迁进入了富丽堂皇的售楼处。这期间不断有新人进入团队,也不断有人离开团队。2012年12月29日,他迎来了项目第一次开盘。他们团队当天卖掉503套房子,平均每人销售80套以上。一下子就6万多元的佣金。也就是半年时间他们加上基本工资平均每月超过1万元。  在2013年他就被项目任命为主管,带领团队一起冲目标。2013年下半年通过公司的考核正式任命为世联公司主管,负责项目的大部分工作。(在这和大家分享一下,2012年6月到2014年1月,他挣的钱在西安买了一套房子,一辆10万元的车。)2014年4月分他调离昆明时光项目,全面负责万科项目。这个时候会有更大挑战与提升。

  在工作中他给大家一些建议:1不要挑三检四,2态度积极,3坚持到底,4尊重他人,5爱上你的工作(公司),6不要只为了钱,7不要迟到,8随时随地学习。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中央财政拨付2014年特殊教育补助经费4.1亿
下一篇:教育部今年继续开通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热线电话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