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黑旋风金刚石锯片基体项目设顺利

发布日期:2007-12-06 来源:网络
 点击:

  1127,记者在泰丰纺织集团三期15万锭高支纱生产车间看到,数百台织机高速运转,一批批120支以上的高端纱线产品正源源不断下线。泰丰集团有关负责人告诉我们:这个投资2亿元的15万锭高支纱生产线项目,从开工建设到试生产仅用了四个多月的时间。另外,投资2.5亿元的高档家纺面料项目也正在紧张建设,预计主体工程年底即可完工。记者从高新区了解到,特种纤维、泰丰三期、黑旋风金刚石锯片基体等一批大项目的引进建设,为高新区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力引擎

今年以来,高新区加快膨胀经济总量,在引进大项目、扶持大企业上下功夫,大项目立区成为全区上下的共识和一致行动。围绕高新区三大支柱产业特别是钢铁深加工产业,突出引进一大两高项目(即投资规模大、高科技、高效益项目),突出瞄准中字号企业,在中央直属大企业集中的北京、济南、青岛等地建立了招商联络处,集中力量,重点突破大项目。今年以来,全区共引进合同以上项目44个,总投资61.7亿元,有11个项目投资亿元以上,其中4个项目投资超过3亿元,年产5000吨特种纤维项目总投资达12亿元,黑旋风金刚石锯片基体项目总投资达3亿元。所引进项目产业关联度高,其中高新区三大支柱产业链上的项目占到了项目总量的63%,投资额占投资总额的65%,为培育壮大骨干优势产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抓引进的同时,高新区把扶持壮大现有重点企业作为带动区域经济总量快速膨胀的关键,制定出台了更有利的扶持政策。围着大项目转、盯着大项目干、服务大项目建,在高新区已蔚然成风。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延明对记者说,对大项目,高新区实行了一个项目、一位工委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四个一工作机制,确保零障碍推进。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新亚新磨料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
下一篇:2007年德国有望蝉联世界出口第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