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展会指南 > 正文

窝窝团广州站\"史上最幸福的实习生\"月入5500

发布日期:2011-06-09 来源:网络
 点击:

 6月3日下午,窝窝团广州站“团购畅享一辈子”的启动仪式在广州市中心商业区的天河城南门举行。活动现场,窝窝团广州站相关负责人向“史上最幸福实习生”颁发聘书。

\

  经过海选、复试、决赛三个阶段的严格筛选,广州大学新闻系大三学生彭同学最终胜出,荣获窝窝团“史上最幸福实习生”聘书。窝窝团广州站负责人表示,她之所以能幸运当选,完全是凭借其专业带给她的沉着冷静、逻辑思维强、沟通技巧过硬等几大优势,而这些正是窝窝团十分看重的员工素养。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实习生职位的月薪为5500元,实习为期两个月,最关键的要求是“知饮识食”。工作内容也非常简单,吃喝玩乐缺一不可,具体来说,其工作内容就是亲身体验各种旅游、饮食产品之后,撰写相关的品质鉴定报告和用户体验感受。窝窝团广州站也希望借此机会,找到控制团购产品品质的专业人士。

  在大学生就业难问题成为社会关注热点的当下,窝窝团广州站推出了这样的实习生岗位,体现了其对大学生群体的人文关爱,也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体现。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2011年4月中国投影机市场分析报告
下一篇:北京广达汽修多款新型多媒体教学设备服务职教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