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展会指南 > 正文

2009中国(杭州)汽车零部件及后市场相关产业贸易博览会

发布日期:2009-10-21 来源:网络
 点击:

展会日期:

从2009年11月20日到2009年11月22日

展会地点:

杭州休博园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


 

参展范围:

1、部件及组件
□ 1.1驱动部分(发动机、变速箱、排气装置)
□ 1.2底盘部分(车轴、方向盘、刹车装置、车轮、减震器)
□ 1.3车身部分(板件、车门、车窗、保险杠、车内固定装置)
□ 1.4车顶部分(可折叠车顶、可折起车棚、全景顶窗)
□ 1.5汽车内饰(驾驶舱、仪器仪表、安全气囊、车内饰面、座椅、空调系统、电子调控装置)
□ 1.6通讯娱乐(收音机、天线、导航设备、遥控、通讯、移动电话)
□ 1.7电力、电子、传感技术(汽车电路、电池、车灯、电缆、电缆束、控制设备、母线系统、协助驾驶系统、泊车及距离控制设备)
□ 1.8标准件(紧固件、螺钉锁止装置、滚动轴承)
□ 1.9修理部件系统及模块
2、配件及改装
□ 2.1机动车配件及特殊装置
□ 2.2汽车改装、跑车改装系统、设计改进、外观改装
□ 2.3轿车及小型商用车拖车、拖车部件
□ 2.4轮胎、车轮
3、修理及保养
□ 3.1维修站设备及工具:升降机、检测与测量设备、轮胎安装
 

简单介绍:

2009年11月20日-22日
中国杭州休闲博览园会展中心(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风情大道2555号)
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浙江中汽会展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
招展单位:上海裕琪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莘松路958弄大浪湾道33号1001室
联系人:张世艳 Sophy zhang 13661926358
电话:021-61679773 传真:021-61246045
网址:yuqiexpo.com 邮箱:sophy_yuqi@163.com
支持单位: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浙江省商务厅、
全国省市汽车行(工)业协会联席会、浙江省汽车相关行业协会联席会
行业协会主办 知名专业机构承办、全面提升专业化办展水平 体现参会供需双方价值最大化;

采供企业的需求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浙江平台全球机遇
- 浙江省是汽车零部件制造大省,全省现有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7000余家。
- 浙江省汽车零部件行业规模以上企业1670家,08年产值达1200亿元。
- 杭州市规模以上企业154家,汽车及零部件规模以上企业的工业总产值达601.05亿元。
- 浙江省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涵盖整车制造需要的五大类零部件系列。
- 浙江省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大量占领国内的售后市场,并已进入一汽集团、二汽集团、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丰田、北汽集团、广汽集团、东南汽车集团、长安汽车集团等国内主要主机厂的配套体系。
- 浙江省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大量进入国际市场的配套体系以及维修和售后服务市场。
- 据国家信息中心统计,浙江省汽车工业在企业数量、产值规模和就业人数方面已领先于上海市、江苏省和广东省,被列入了第一层次。
- 据统计,在国内的各大小汽车零部件相关展会上,1/3乃至半数以上为浙江省企业。
- 根据国家三年汽车产业振兴规划,省市政府全力助推本土汽车产业发展,制定规划,出台扶持政策。浙江汽车产业正面临全面升级和转变,是全国乃至全球汽车界的良好合资合作平台。

邀请采购商规模(拟邀请5000人)
- 美国、日本、德国及国内上规模的贸易公司组成了国际、国内贸易采购团
- 一汽集团、二汽集团、上汽集团、江淮集团、北汽集团、南汽集团、吉利集团等主机生产厂家采购团体,亲临现场进行采购对接活动
- 一级汽车维修企业及4S维修店维修站到场进行采购
- 通过阿里巴巴平台报名的全球采购商
- 汽配市场及相关采购团体
- 同时通过各大参展企业邀请各自业务配套对接单位

展览面积规划和收费标准
零部件及后市场展区:20000平方米
室内光地:500RMB/平方米/展期(36平方米起)
标准展位:5000RMB/3m*3m/展期,双开口加1000元
 

联系方式

上海裕琪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莘松路958弄大浪湾道33号1001室
021-61679773
021-61246045
张世艳 13661926358
sophy_yuqi@163.com
www.yuqiexpo.com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2009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Auto Guangzhou
下一篇:中国广州国际汽车用品交易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