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展会指南 > 正文

我市8月举办国际教育展览会暨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1-03-24 来源:网络
 点击:

2008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教育展览会暨第12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将于8月1日至4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年的展会至少有三大亮点。

  亮点一:现场招生咨询。今年,广西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将取消,改为网上咨询会。教育展、学交会组委会把现场招生咨询作为展会重点内容之一,并将展会时间定在8月,适逢高校计划外招生及中高等职业教育院校招生时间,填补了年内现场招生咨询的空白,给广大考生和学校提供了面对面沟通,升学、留学咨询与交流的难得机会。

  亮点二:注重东盟招商。和去年一样,今年的教育展、学交会在招商方面同样主打东盟牌,但力度将会比去年大。一方面展会招商得到了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组委会还制定了一系列鼓励政策,通过招商代理组织东盟国家采购商、商务考察客户等专业观众参加展会;同时做好专业观众和展商之间的供需沟通,为促成合作牵线搭桥。预计今年的东盟国家专业观众至少有 50家。

  亮点三:配套活动创新。教育展、学交会每年的配套活动都是丰富多彩,求新求变,今年也不例外。除了教育人才交流会、教育洽谈会、动漫COSPLAY大赛“老三样”,还邀请到了“中国快速作文教学之父”——袁刚教授举行讲座和进行快速作文现场演讲,同期还有学生营养餐、学校责任险论坛、学生用品产品推介会等系列活动,动漫节方面更是增加了华丽的LOLITA公主大赛、 “万人绘画,祝福奥运”主题活动、奥运动漫主题游园会、街机游戏即时竞技、最新科技动画展播、现场有奖绘画互动、LOLITA主题广场等国内动漫界最新潮的内容,引爆现场动漫热情。

  目前,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第60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会特刊火热招商
下一篇:2011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火热招商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