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技术解读 > 正文

美国高中生毕业率上升 辍学问题仍不容忽视

发布日期:2012-03-21 来源:网络
 点击:
  美国19日公布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09年美国高中学生毕业率有所上升,但辍学问题仍不容忽视。

  这项研究由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市政事业研究所、卓越教育联盟、美国希望联盟联合进行。研究显示,2009年美国高中学生毕业率从2001年的72%升至75.5%;2010年美国“辍学工厂”(即60%以上学生不能按时毕业的高中)数量从2002年的2007家减少到1550家。

  报告说,尽管美国高中生毕业率上升,但辍学问题依然不容忽视,仍是经济发展的一大拖累。报告指出,高中毕业生一生之中的总收入平均要比辍学生高出13万美元左右。因此,提高高中毕业率将显著增加政府税收收入,降低财政开支。

  报告还指出,2009年,美国亚裔高中生毕业率最高,达到91.8%;白人高中生毕业率为82%;拉丁裔和非洲裔高中生毕业率分别只有65.9%和63.5%。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调查数据显示:中小学生的“现代意识”强
下一篇:上海和呈HS-111CGZ恒温摇床的技术要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