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行业分析 > 正文

全球实验室设备市场将达67亿美元 或迎来兼并收购新时期

发布日期:2013-07-10 来源:网络
 点击:

  根据通用实验室设备全球市场(报告编号:IAS078A)研究报告显示:全球通用实验室设备市场预计将从2012年的39亿美元达到2017年的67亿美元。

  通用实验室仪器的市场环境十分复杂。实验室产品既有电子产品,也有玻璃器皿,企业有巨大的跨国公司,也有小型的地区性机构。该报告将实验室仪器市场分为了北美,欧洲,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四个部分。北美地区占据了最大的份额,预计到 2017年将达到22亿美元,其2012年的市场为14亿美元。欧洲分为第二大的市场,预计2017年将达到17亿美元,2012年其市场为10亿美元。

  该市场内的企业性质和数量说明了市场是高度分散的,兼并和收购的时机已经成熟。在激烈的竞争中通用实验设备市场也面临着重大的挑战,因为在这一领域的创新空间相对有限,该市场特别需要高品质的、能够节省时间,自动化的高精密度设备。这也逐渐导致了将制造业务外包给发展中国家以降低成本。中国是亚洲实验室设备的第二大市场,是世界上业务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每年增长约20%。

  在这种市场环境中,实验室仪器公司面临各种挑战:如降低成本的压力、缺乏的熟练劳动力和以及突发性卫生事件的影响(例如,甲型H1N1流感病毒)。然而,实验室仪器公司通过一系列措施应对着这些挑战,包括:兼并和收购、成立合资企业、扩大产品线、满足市场需求、持续通过技术创新降低成本、节省时间和资源、提高精密度水平等。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国内教育仪器设备公司面临的机会及困难分析
下一篇:便携式显微镜助阵三大领域引领新趋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