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聚焦新品 > 正文

专利新产品推出——静脉投影仪

发布日期:2011-08-15 来源:网络
 点击:
 静脉投影仪是我公司生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电一体化高科技产品,能够以独创的可控特定波段光源技术,显著增加浅表面下不同物体的对比度,提高观察效果,达到指向目的。
    整机无高压,无高温,无辐射,内置充电电池移动便携使用,安全可靠。

          \            
       
    手背皮下静脉穿刺注射给液是最广泛的临床治疗手段,也是门诊和病房的主要收入来源。而进行穿刺操作护士在为一些皮下静脉纤弱的患者进行静脉穿刺注射操作时,失败比例极高,儿童患者更是会因此哭闹,护士也经常受到病人家属的埋怨 甚至训斥,思想压力极大。
   而用过本仪器的护士都高兴地说:再也不用怕去给小孩子打吊针了!

          \

        
    只要把手掌放在浅表面指向仪观察窗口下方,本仪器就能够为手背皮下静脉提供清晰地照明指向,可帮助操作护士进行一针见血的静脉穿刺操作,对于改善医患关系,提高医院收入有直接的帮助。

          \
          \
  
     电子行业可选配高档塑胶推车,承重150KG,万向静音脚轮。医院使用建议自行配备医用不锈钢推车。       
     静脉投影仪用于电子行业,可以为单面PCB印刷线路板抄板工作提供极大的便利。仿造和修正.研究都离不开抄板工作,而抄板最重要的就是定位。静脉投影仪的浅表面照明指向特性,可以把铜箔面的走线清晰地在另一面显现出来,便于元件描绘定位,准确度极高。尤其是对于精密印刷线路板,很细的线条也不会出现误.漏和偏差,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
       
     静脉投影仪用于电子设备单面印刷PCB检修时,能够让使用者在元件面就可以观察到铜箔面的线路走向,为准确判断故障提供保障。

           
          
     静脉投影仪还可以用于印刷印染行业,可对双面印刷品的不同图片进行同时定位观察,用途广泛。欢迎有需要的客户来电垂询,洽谈合作。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北极冰封毒素因全球变暖而复活 多为人工合成物质
下一篇:苹果又申请微型投影仪应用专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