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聚焦新品 > 正文

四川省研发的纤维清洁度自动检测仪通过成果鉴定

发布日期:2014-05-08 来源:网络
 点击:

  近日,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受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委托,在成都组织专家对四川省纤维检验局牵头完成的“纤维清洁度自动检测仪的研制”进行了成果鉴定,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成果鉴定。

  纤维清洁度自动检测仪的研制项目根据朗伯—比耳定律,找出了纤维清洁度与萃取液的浓度、透射比、吸光度、浊度间相互关系,制定了纤维清洁度自动检测的标定方法和校准方法,创新性地采用了垂直光路设计,研制了一种新型的纤维清洁度自动检测仪。并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一项(专利号:201120026956.0),发明专利一项(专利号:201110028964.3),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该项目所研发的仪器实现了以仪器化检测方式取代传统的人工检测方式,为检测数据准确、客观提供了新的技术装备。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一种红外电子白板
下一篇:一种多功能组合办公设备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