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专题 > 企业专题 > 正文

国电集团东北电力公司与黑龙江龙

发布日期:2006-12-29 来源:网络
 点击:
国电东北电力有限公司与黑龙江龙兴国际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双鸭山煤电联营项目合作协议签字仪式12月19日在哈尔宾举行。黑龙江省委书记钱运录、省委副书记栗战书,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大兵、副总经理朱永芃,国电东北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米树华、副总经理田绍林,双鸭山市委书记王晓明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黑龙江政府主要部门负责人、国电东北电力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煤电联营项目筹建处全体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及会谈。

签字仪式由黑龙江省委副书记栗战书主持,国电东北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米树华和黑龙江龙兴国际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澍德代表合作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协议约定合作双方共同组建煤电联营项目公司,在双鸭山七星河南煤田和大合镇煤田建设年产量2000万吨及以上的煤矿和4×1000MW的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项目总投资为220亿,其中:电源170亿,煤炭50亿,最终投资以国家批准的概算为准。公司注册资本金为44亿元。其中:甲方以货币和矿业权出资,占注册资本金的90%;乙方以其拥有的七星河南及大合镇矿区部分资源的矿业权出资,占注册资本金的10%。

签字仪式前,黑龙江省委副书记栗战书与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大兵举行了工作会谈,周大兵总经理代表集团感谢黑龙江省委对国电集团在黑龙江煤电项目的支持,做了大量的协调工作,项目前期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周总希望黑龙江省委继续关心、支持集团的煤电项目,加大协调推进力度,使哈平南热电项目尽快列入国家十一五发展规划,2007年争取开工建设;双鸭山煤电联营项目争取列入国家十一五后几年发展规划;而双鸭山在建两台60万千瓦机组电力送出在机组建成发电前完成电网建设。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07煤炭订货会静悄悄 视频会议90
下一篇:浙江建成首批5个新农村电气化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