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专题 > 企业专题 > 正文

努瓦迪布电厂扩增设备项目国际招

发布日期:2007-04-23 来源:网络
 点击:

努瓦迪布电厂扩增设备项目国际招标

    毛塔官方报刊4月18日发布《努瓦迪布电厂扩建项目国际招标通告》,有关要点如下:

    一、简况

    1、程序

    国际公开招标

    2、资金来源

    根据“发展援助基金”(Fondsd’aideauDéveloppement)条款规定由西班牙出资。基金由西班牙旅游、贸易国务秘书处管理。经该处同意授理项目、西-毛签订投资协定及安排项目资金后本项目最终生效。

    3、项目简况

    毛塔电力公司(SOMELEC)举行招标,内容涉及项目定义、实施7台发电机组供货和安装,项目采取“交钥匙”模式。

    发电机组系独立机组,连续发电最底功率要达7MW。机组安装于现有厂内,与现15Kv配电汇流条网并列联接。各机组安装于40英尺标准箱上,带15Kv中压设备,置于能牵引1拖车移动平台上,并备5000升柴油燃料储备罐。

    二、参投条件

    1、资格:法人、自然人,或具备法律技术和财务条件的法人、自然人联合体。

    2、投标书份数:投标文件如不涵盖项目全部规模将不予受理。投标人就标的物供货、安装工程及服务等招标书规定内容可提供二份投标书。

    3、投标担保:80.000?。未中标者担保金于本招标期完成、中标人或中标联合体各方合同签署后退还。如投标人不遵守招标规定的义务,担保金将被动用。

    4、良好履约担保

    签订项目合同时,将要求中标人提供相当于项目金额10%的良好履约担保。良好履约担保在招标单位授予项目通知日起30日内与会签合同一起提供。在给予期限内未提供担保者,项目合同将受无效处理,将重新拟订新合同并授予第二最佳投标人。

    6、参观工地

    投标前投标人必须参观工地。

    三、招标文件获取

    自、2007年4月18日起,有兴趣投标人可按照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DirectiongénéraledelaSOMELEC

    47,Avenuedel’Indépendance

    BP355–NouakchottMauritanie

    Tél(222)5258783Fax(222)5253995

    beddy@somelec.mr

    对本招标如有任何问题,须在截标日20日前以书面方式发送以下邮址:

    sidimohamed@somelec.mr

    或按以上地址邮寄。

招标主办单位将在截标日15日前回复提问。

    招标文件费:20万乌吉亚(当地货币/1美元约折260乌吉亚)或等值可兑换外币。

    四、投标截止日期

    2007年6月7日12:00(当地时间/中国与毛塔时差-8小时)

    五、文书语言

    招投标工作语言为法语。

    国内有兴趣投标单位可上SOMELEC网站Actuelité栏目查询招标通告:http://www.somelec.mr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委内瑞拉与厄瓜多尔签署四项能源
下一篇:德国将进一步推动欧盟周边国家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