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专题 > 企业专题 > 正文

解读2013年微型投影机六大创新品牌

发布日期:2013-08-08 来源:网络
 点击:

  微型投影机的发展不仅要努力提高亮度,更要坚持在微型投影机上的不断创新,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促进微投行业的发展。2013年全球在微投相关技术最具创新的品牌。

  一、宏基(亮度提升创新)

  宏基的创新体现在微投的亮度。2013年宏基要推出K335微型投影机,亮度达1000流明和K750激光加LED微型投影机,亮度可达1500流明,宏基在提升微投亮度方面贡献卓著。

  宏基的创新体现在微投的亮度

  二、丽讯(外形时尚创新)

  丽讯的创新体现在外形设计时尚方面。丽讯的Q2、Q5体现了微型投影机外形设计的时尚创新,受到了同行和使用者的认可。2013年丽讯将要推出800 流明微型投影机H9080FD,丽讯H9080FD一改以往Q2、Q5超薄设计的风格,采用方形厚重设计风格,其厚度超过了明基、宏基同等类产品,相信丽讯在这款产品外形设计创新也是自我的一次改变风格,一次自我的成功超越。

  丽讯的创新体现在外形设计时尚方面

  三、三星电子(产品跨界融合创新)

  2013年三星电子推出了手机微投融合Galaxy Beam,并且计划推出手机平板电脑融合LumiTab。尝试着微型投影与手机、平板电脑的融合,就目前微型投影机的耗能和体积,内置手机融合一体虽然还要有一段路要走。但相信三星这样的技术实力公司,不远将来一定能解决这些难题,切实做到手机微投融为一体,方便使用增加体验。

  2013年三星电子推出了手机微投融合Galaxy Beam

  四、JVC(应用领域扩展的创新)

  2013年日本JVC公司在台湾电子展发布了用于汽车的专用微型投影机,该微型投影机可以汽车厂原装,也可以后装。JVC汽车专用微型投影机在汽车风挡玻璃前端会出现一个清晰可见的虚拟图像,可以与GPS汽车导航连接、与汽车各种传感器仪表连接,汽车行驶所有状况显示在汽车风挡玻璃的虚拟图像上,驾驶员不用再低头看仪表,停车可观看视频,既时尚,又实用。JVC的创新有利于微投在汽车领域的推广,应是对微投发展一大贡献。

  2013年日本JVC公司在台湾电子展发布了用于汽车的专用微型投影机

  五、美高光电(产品实用性的创新)

  美高光电2013年推出世界第一款内置安卓4.22操作系统的微型投影机MEGO G3,内置安卓最新系统的应用以及wifi无线上网和类似于平板电脑的功能使微型投影机功能大大提升,时尚感大大增强;美高推出的美高T5触控书写微型投影机也极具创新,投影画面实现触控手写、可截屏、可截图随时存入电脑,一款极具商务交流的微型投影机。

  美高光电2013年推出世界第一款内置安卓4.22操作系统的微型投影机MEGO G3

  六、美国柯达(微投与手机应用的创新)

  我们大家曾经熟悉以生产照相胶卷而闻名世界的柯达公司,因数码相机的普及导致了柯达公司的衰败。2013年柯达公司卷土重来推出了无线wifi热点直连手机微型投影机,颇具创意,也很实用。可以无需外接wifi网络的情况下,利用投影机的wifi热点直接连接手机。任何环境都可与手机直接连接使用极为方便,使用触屏手机的体验感还在,这应是柯达对微投的一大贡献。

  2013年柯达公司卷土重来推出了无线wifi热点直连手机微型投影机

  关注微型投影,喜欢微型投影。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相信更多独具特色的微型投影产品会相继出现,悄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为何液晶触摸一体机成潮流?
下一篇:电子书包浪潮化到来深层原因剖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