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新特珑DPA系列功放 专业场合必备扩音设备

发布日期:2011-07-18 来源:网络
 点击:
   功放,可以说是各类音响器材中最大的一个家族了,其作用主要是将音源器材输入的较微弱信号进行放大后,产生足够大的电流去推动扬声器进行声音的重放。由于考虑功率、阻抗、失真、动态以及不同的使用范围和控制调节功能,不同的功放在内部的信号处理、线路设计和生产工艺上也各不相同。 

      广州新特珑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 DPA系列专业功放在电路方面,采取逐级交流反馈,星型环路负反馈。加上适量的大环路直流负反馈技术,有效的消除了因大环路深度负反馈引起的“金属声”、“晶体管声”的生硬,毛噪的感觉;DPA系列还采用了东芝大功率对管并联驱动,具有强大和推动力和振撼力;前级部分采用发烧级运放做电压放大,令音质更细腻、通透、优美、圆润饱满、质感动人,使您听后如醉如痴。

新特珑DPA系列功放

   一套好的功放,应具有良好的散热功能。新特珑DPA系列用,单通道双风扇密封式散热,功率管温度可被温度控制电路精确的检测到,在温度过高时逐渐调整散热风扇气流速度。这样大大提高了热稳定可靠性,降低瞬间大动态因热阻增大所引起的功率压缩效应,使听音效果表现收放自如,不会“脚软”。

    在电源设计上,新特珑DPA系列专业功放采用“大火牛”(提供强大的电流)、“大水塘”(降低电源内阻)设计理念,来保证在音乐大动态时所需要的强大能量;以及"H类"电源供应,使系统发热低。同时,DPA系列专业功放还具有精度极高的保护功能,可自动识别2欧负载,并自动调整相关参数,以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单个通道负载阻抗低于1.6欧时启动过载保护;还具有直流保护和过温保护功能。

    此外,新特珑DPA系列专业功放还具有:高转换速率(定位准确)、高阻尼系数(低频控制力好)及高信噪比(声音纯净)的电性能指标。

    在外观方面,DPA系列专业功放采用标准3U与2U高度机箱,统一用2MM厚钢板,折弯压铸而成,外观庄重、整体大方、美观、牢固。面板有桥接、压限、信号及电源指示和音量控制。后板有立体声、并联、桥接、3种输入选择方式,及压限和接地选择开关。

    作为专业的功放产品,新特珑DPA系列输出功率大,电路设计完善,拥有良好的散热表现,声音的纯净度高,扩声效果好,是会议,演出,厅,堂,场,馆的必备扩音设备。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ICP痕量分析仪器的研制和应用”研讨会召开
下一篇:高科技高品质 无线话筒选“新特珑”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