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实时脉搏 关注行业热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专题 > 展会专题 > 正文

中国(北京)学前教育装备展示会

发布日期:2011-11-10 来源:网络
 点击:
 关于举办中国(北京)学前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全国学前教育装备生产、销售厂商及相关企事业单位:

  为全面配合2012年度北京及华北地区各级幼儿园新增采购及改扩建工作的顺利实施,进一步改善和提高办学条件,圆满完成各级各园的设施器材装备采购计划和扩建工程。首届中国(北京)学前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学前教育技术研讨会将于2012年3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

  随着《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以及《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等新政策的出台,学前教育成为当前教育领域备受关注的一部分。通过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计划未来3年全国各地将新建及改扩建幼儿园9万多所,新增园位500多万个,新增投入超过1000亿元。

  在北京市政府主导下,《北京市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已经出台并下发至各区县。其发展目标之一是规划建设并改扩建769所幼儿园,其中市、区两级政府将投入49.6亿元,并将安排7亿元资金用于实施幼儿园条件达标工程,明年起北京市将制订学前教育装备配备标准,学前教育装备市场将拥有广阔发展前景。

  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和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2年北京市基础教育系统自制教具评选活动也将同期举办,从而将更好地增进展示会的效果及影响力。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已经成功举办二十三届,是目前国内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地区性教育装备专业展会之一,来自于北京及华北地区高教、职教、普教三大领域的专业采购及参观观众超过12,000人次。本届学前教育装备展示会期间还将举办学前教育技术研讨会,研究制订相关配备标准,届时将邀请学前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就当前学前教育发展最新状况、先进教育技术手段及理念进行多场精彩报告。欢迎广大参展商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建议。

  中国(北京)学前教育装备展示会将秉承严谨、务实、服务、交流的指导思想,为广大幼儿园校服务,为参展企业服务。现将展会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
  协办单位:北京学前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
  支持单位:全国各省市学前教育相关机构及教育技术装备部门
  网络支持: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 )

  【观众组成】
  北京及华北地区学前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特邀专家等;
  北京及华北地区幼儿园及其它学前教育机构负责人等;
  全国部分知名学前教育机构负责人及专家;
  北京市及华北地区学前教育装备采购部门以及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等;
  北京地区十六个区县学前教育及教育装备采购部门负责人;
  民办学前教育机构负责人等;
  招投标公司有关人员;
  学前教育科研机构相关人员;
  相关企事业单位人员

  【展会技术报告及现场广告】
  本届展示会欢迎企业举办新产品新技术报告。除会刊外,展示会还可提供彩虹门、横幅等现场广告及门票广告方式,详情请咨询组委会。

  【展会报名】
  请各参展单位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及其它相关回执,加盖公章后传真或寄至《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同时通过银行汇款。组委会收到汇款后即将所报展位确定。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2月15日。

  【参展/参观敬请垂询】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 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
  咨询电话:010-82090500/0800/0436/0626 传真:010-8209056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首都体育学院首创游泳综合馆二层
  电子信箱:caigou@263.net

(本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xpert)

上一篇: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下一篇:第四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

分享到:
收藏